close
是個小合照

亂亂的、散散的會漏了很多沒打,可能要星期五才會完整的起來吧 哈


SAT總是有很多很快樂很開心的事會出現
10點半的敦化,從10點45分左右吧?才出發
八德路很耳熟的名字,難得到敦南誠品附近,好想要在那看一整天的書都免錢的
就是我忘記帶手機了,整個好緊張好著急好想哭
不過看到他們兩個出現,我整個就鬆了一口氣



小J有借啾啾,朱朱說不要戴
然後我就跟朱朱說戴起來拍一張就好
結果戴上去之後就沒帶下來了XDD
後來12點sc就來了
也要穿制服,不過啾啾很難用上去
花了一番功夫



我興趣就是喜歡按快門啊XD
每個人都要來一張唷
躲不掉的,科科,就給我好好拍一張嘛~
偷拍會把你們拍醜我還是會放上去的,所以...........給我個鏡頭吧 哈
不過我要說我忘記跟聖誕老公公還有sc合照了
自拍技術厲害啊不是我在說得,哈哈哈,雖然有點手晃:<
好像拍太多了,多到爆炸了我說,我在猶豫承諾哪幾張本來不能放,到底要不要放了

小明好高好高噢,我沒辦法手伸高高的跟他拍
當然他得彎腰啦,不過他真的好高,站在他旁邊會變小朋友.................
他是長頸鹿先生

朱朱說他左臉比較好看,就側著臉
結果噢拍起來他臉比我還要小,我臉好大噢(摀臉)(扁嘴了啦)
不過拍好多張你噢XD
有幾張我覺得還不錯啊,很可愛啊~
小J說像黃靖倫,但我沒仔細看過他耶,所以我也不知道像不像

跟路加紅拍照我差點沒暴走,拍就拍幹麼把手搭在我肩上啊
變態噢,我沒有那麼矮吧。

聖誕老公公謝謝您,小方塊好適合我當聖誕禮物噢
因為學校竟然把他當違禁品,好瞎,小方塊的確適合我的需求XDDD


小朋友很可愛耶,忍不住一直跟洋洋拍照
而且他好用功,小六在寫國文的國字注音本(就是基測那時候寫的那種)
是個很有禮貌的孩子 :)
另一個也很有禮貌,跳舞好厲害
我們還兜售了一顆方塊,科科

-

因為很無聊,我偷偷地跑去舞台後面找SC跟朱朱
雖然最後在休息室他們兩被發現不見了,又被叫回去
我好像又過不久又跑去後面了XDDD

第五組,後台的親友團人就變好少好少了
剩下我們獨霸了 哈
北市商妹好像比表演者緊張,什麼賤不賤的、怎麼可以把他pop不拉不拉的
我說別擔心,工作人員會停機讓他們重來得

一分鐘四顆那裡真的有大大的鬆口氣,該謝謝pll skip,不過這滿扯的XD
盲解跟彩排時秒數一樣,全場都安靜好像在wca噢
結束後,衝去再跟利菁拍一 次 科科

在後台休息,洋洋還在,他真的很可愛,不過我覺得辛苦了點
小J之後也進來了,他負責的表演好像都OK了吧
你跟A男在研究研究吧


鐵板燒
饒河夜市第一次去,原來他是232公車的松山車站附近唷
鐵板燒沒吃過,也真的不餓,連吃的慾望都沒有
午餐沒吃,可能就像北商妹說得餓過頭了吧
但還是吃了一片香菇,喝了一碗香菇雞湯 摁?= =
小智不知道從哪裡蹦出來的

去kfc的路上腦袋又開始有小小的不好情緒
又跟那時下車一樣了,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很神經耶我


最後腦袋好像爆炸了,把中樞神經小腦一堆雜七雜八的給打結了
第一次這麼弱,好虛噢,透氣也沒好到哪
小智真的是90度鞠躬的謝謝你,73好快,風都會痛
不過真的是撐了很久才撐回家裡,我怎麼了我怎麼了我怎麼了
說到這,路加紅這傢伙真的是見色忘友,不是我在說

腦袋有比較醒了

加油中



|||||||||||||||||||||||||||||||||||||||||||




星期天的撞球聚 先用一句話來形容:

「死胖子是假新手吧!!!」



看朱朱打球偶爾會看到一些可愛或很認真的表情
看A男跟爹拉拉打球我就=_=
看胖子打球我跟他就開始北爛搞笑了


人家說一回生、二回熟
我覺得打撞球好好玩噢
只是有點笨拙
我以為胖子只會搞笑
不過他有幫我量直線耶
雖然有進.......進的都母球 =00=
不過我想換隊友
我要小明不要胖子啦~~他好煩噢~~~~(打滾)
胖子趕快回家唸書啦!!!

摁 
左手要這樣擺,拿竿子要對齊對直,最後要彎腰才量的準

跟胖子爭開場球那邊很好笑
突然很歡樂起來:>
兩個都不用爭了
朱朱來亂入開球
很可愛耶你




跟大叔拿相機,拿得很趕,口氣有點差真不好意思
爹拉拉也知道lomo噢,矮唷真不錯X)
那台holga我覺得我應該會亂拍了,我過片不知道過到哪去了
半格機那就要加加油了,72張當生活日記照片應該不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