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就像這樣子爆開,2008年是煙火,綻放後的小星星是2009的


其實回家後是六點,一直摸摸摸摸摸到快七點才搭公車
老爸新年快樂,謝謝你的當歸雞讓我暖身體
然後妞妞happy new year,因為你也是我的家人XD(他是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胖子不在,還是因為今天是31號跨年夜還怎樣
有點悶的撞球,就先跟允宣去逛街,哈
我以為打到九點,所以只逛了26和格子趣而已
我在26買了皮製的班比吊飾,又跟店員喇賽了
每次來這裡,都一定會遇不到上次的店員,也每次都會喇賽一下才走
左左你也happy new year


格子趣,允宣買了一對耳環
我沒仔細看長怎樣
我耳朵好久沒帶東西了




九點半,差不多就搭計程車去饒河夜市了
我以為是溫馨小房子
結果是被我一直該該該的套房XD
我真的沒有覺得很無聊
出奇意外得很溫暖
說無聊或悶其實也還好,可能是我連兩年都去信義商圈那,習慣了人擠人:P
在樓下買了胡椒餅和蔥抓餅和美粒果



呼呼,頂樓閃亮亮的,從3F爬到15F當暖身體吧= =
手錶已經剩下兩分鐘,天啊時間過太快了吧
2008跟2009只剩下一分鐘
我還再跟朱朱喬要錄影還拍照是怎樣
啊啊啊啊啊
沒聽到倒數聲,沒有觀眾的歡呼聲,沒有親愛的女孩在身邊
但是有很白痴的陸嘉宏很想紅,阿乾的新年新願望超級大拇指的
還有溫暖的食物抱在手裡的允宣,拿著相機替我們錄下這一連串白痴舉動的朱朱
至於我呢~我沒有拍好,糊掉了,選擇用這270度視覺立體環繞的眼睛看下來
就五個人 2009

我打的第一通電話,是3點鐘方向的美麗華下方的張庭潔
對啊,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總是打給你,love you


然後我們被管理員趕下去了
在房間不知道在幹麼
去年我一定在外面吹風冷死
而且不會有看日出這種活動給我
在電視看到重播的台北跨年演唱會
我第一次聽綺貞唱歌
他真的好漂亮噢我的女神啊 哈
抱歉110、111我不能去看你
但是豬籠草有去 希望你能看到,cheer up

之後A男送北市商妹回家
聽說塞車!!?
總之就是這樣在溫暖的房間李 混混混到快四點
就開始看電影了
燈光一按下來,
噢我想睡了


(中間好像還有一段,只是我忘了什麼時候
阿乾跟A男這兩個吃不胖的傢伙,跑去買宵夜吃
呿,我也好想吃不胖)

-還有阿乾很喜歡亂叫
是那種很白痴的叫聲




5點40幾分醒來
天快亮了吧
把大家趕去頂樓
滿冷的,有10度以下的feel了是吧
忘記拿我的EE-2和waiwai
下去拿,不會開門是哪招
結果還是把你們給請下來幫我開門
之後就留在頂樓等太陽
快七點的之後,被該死的烏雲遮住的後來......



我的2009太陽先生 你好你好
以後的日子裡請多多指教了:)



這太經典了吧!!! 洪榛乾你的腿@@

之後,一起早安大飯糰
饒河夜市都沒人耶
又在溫暖的房間裡吃完早餐後
他們幾個開始在轉方塊了
我好像之後又睡著了
中途 路加紅這28歲要邁入30歲的年輕人
""""放了A片""""

阿乾這時已經沉睡
他醒來知道有放片這種事
一定又會吼唷吼唷的



然後我們約了狗狗打撞球
還有小智,只是小智下午還有班
打給胖子不知道他新年過得開不開心
噢1/1同學會噢 ! 那麼酷噢
最後胖子想要打撞球也沒辦法,四五點誰理你啊


後來有人放了屁超臭的,味道一直沒散是什麼鬼啊
好險狗狗來了
我們就要準備離開這充滿毒氣的一間暖房XD

天啊狗狗新年快樂,你還是一樣的白耶!!
狗狗也謝謝你給我看手機圖又一邊說故事
謝謝謝謝謝你 你的故事讓我好羨慕又好好聽

打完後一起吃鐵板燒
吃完後,跟朱朱搭262?回北車
回家後就是睡覺是吧XD
我也是

累掛了




最後
謝謝你沒下雨 真的很謝謝啊 (雙手合掌)
對啊雖然很冷 不過:>> 開心啊!




+我這篇打了一天,真是有夠會脫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