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 我就從國一那年流行到不行的奇摩家族看起
其實帳密試了好幾次才[ok]


第105號星球
瘋氣學院[ 2O5 ]上課囉____,,


--------
老實說
我的即時通從國中到現在
一直都把國中好友擺在最上面沒變過
名稱也是跟家族一樣
只是到了三年級
我還是喜歡愛麗絲小姐取的名字 :)
一直到高二
我的名稱都沒變過 *
還是那205
--------




也發現我從以前 不支不覺地就這麼黏
也發現 我那時候有好多好多想法都是他給的
反而覺得自己幼稚多了 *
能看到以前的2005 我還是忍不住的哭了一下
是三年前的我們耶 !!!
即使是短短不到10字的文字也溫暖
無厘頭的回應
連我自己當初留的都看不懂在寫什麼鬼了
我那時後腦子裡在想什麼鬼東西啊 !!?





不 過 *

也 看 的 出 來 我 從 以 前 就 不 愛 貼 歌 詞 ]

還 有 *

以 前 vicky ♦ 我 愛 黑 澀 會

真 的 超 紅 的 !!!




花★ 從以前就是可愛的孩子 |||+
你的文字會不會太可愛過份點了 XD



******

還有
那時候很討厭要加入會員才能留言的規定
所以也辦了一個雅虎blog
那時候大家其實都在用無名正夯

******







[!-------------GO---♦]

隔宿露營,是貞子中隊長帶我們班 好榮幸 +++

蔡憶萍跟張庭潔張庭瑜那時候都超喜歡[ raiN ] 的啦 *

中秋節的大月亮,就像你說的我跟月兒一樣圓 :D

我以前超多人追的好不好 !!! ( 是真的 =    =+ )

無名後來的,好友作者也亂玩得很開心

請問你要哪一種?


*---------------------- ))+











嘖嘖,以前真的就整個小女孩,看太多不切實際的偶像劇太多了
不是林政緯說得守寡16年好不好,是單身好不好,
我只是太多人追XD
( 眾:他們是眼睛瞎了嘛 ? )


最後讓我在鼻酸一下
其實還是會會心一笑,太過想念
我好想回到那時候的國中女孩有妳們 :(



後記:
現在想學少女系的文字
真的有點學不太來了 挺吃力的= =
因為純手工的文字上色就夠累的.....更別說還要背景上色,
還有以前怎麼那麼閒
噢 * 對
以前是自動的,只要按幾個按鈕就可以預覽 //

{ 少 女 不 好 當 }




好多故事我都快要遺忘了

多虧有你 ( 是個滿滿的微笑 ) +

張庭潔 我突然好想跟你告白優

♥♥♥♥♥


然後也不知不覺要2009年了 ;;;


還有天亮了 .....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