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  ++e.gif


突然很想以前的文章
我好想看看[無名]*
看看[報台] *
還有短暫的[奇摩blog]*
無名真的是我滿滿的回憶 可惜全都看不到了

|||||||*


其實懷念得是以前的文字故事跟偶爾的突發性插圖 +





----
雖然還是會小抱怨 不過也真的該抱怨的 ,,(氣)
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說了::
無名很糟糕的擅自更改強制密碼
也沒事先通知
我那時候還有兩個月的金卡才到期耶 [ 免費的 ] * (吐舌)
還記得弄到2點多才關掉
沒想到才短短幾小時
我就再也沒辦法打開我的兩年回憶 (!)

最後是因為沒登入半年還怎樣
就砍帳號了
也只能再申請一次一模一樣的帳號
但是
以前的都不見了 :<

以前的真的
是有太多太多回憶不用說的
----



{ 很想念你們的留言
想念國中的那些日子
想念每天都有梗可以寫 寫不完 }


♥♥♥


真的好久不見 小女孩一個個的都長大了






以前都超紅的啊這些 (笑)*

別開玩笑了 ˇ

對芭對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