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對勇敢的貝斯手女孩,一直很喜歡總是會特別的,嗯.......
應該說是偏心的,偏心的對他好,只是常常顧慮太多,就不知不覺錯過好多事
我欠你三個祝福好像。
常常想要給你回應,是那種書上會鼓勵人心又不會太過的話,
卻發現什麼都說不出來,只能靜靜的看著。
我什麼都說不出來



2.

我也好像欠了好多女孩男孩的祝福,雖然只是短短四字,但怎能忘記,
對你們來說,是值得紀念的日子耶
所以,一直在擔心會不會以為我忘掉他們了。


3.

新手環新鍵盤新滑鼠新襪子新紙袋新方塊新鉛筆盒新原子筆新朋友新照片星星掛滿天
什麼時後會有新手機新衣服新台幣新書新CD新心情


4.

冬天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拼命的把衣服往身上搭圍巾往上圍
但是洗完熱水澡後好冷,哪來的風?


5.

大嘻嘻嘴要笑裂的表情躲在心裡
靦腆的微微笑當掩飾以為是氣質

6.

連續兩天的空跑一趟,真是對不起逼逼卡從三位數變二位數,
還有怎會從口袋掉出來,好加在被撿走,也好加在有鱷魚貼紙辨識,
換取一個老奶奶的微笑跟公車叔叔的謝謝。

7.



喬巴騙我感情啊,這明明就是喬巴跟醫生的故事,也能弄成劇場版,
這跟當初薇薇的在沙漠王國的有什麼不一樣,看在那季真的太長了才想說噢算了,
這喬巴故事那麼短也要= =
算了,我也好久沒看了,最後一次看劇場板是什麼花花王國的跟機關島了。

迷:喬巴手上拿的是.........















長得好奇怪噢(歪頭)@@a



8.



派大星是低能兒







9.


各位親愛的觀眾朋友
歡迎今天大家來到the wall
有幾個小地方麻煩大家遵守

第一 手機要調振動
第二 抽煙請到外頭
第三 表演中保持沉默
最後
不要錄音錄音 否則我會跟你媽媽說

只要你答應我們小小的要求
只要你熱情回應台上的節奏
相信今天大家會作個好夢
謝謝



10.



就用164.5的高度看世界吧

可不可以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