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mas.bmp
1225在平安夜的最後,有一位可愛鬼提早給了聖誕快樂當了第一個呢 :D
分針走到了6,我早早就睡了,是個可人兒的祝福
分針和時針就走走走到了晚上10點多
接著就是自己當聖誕老公公,123456位女孩的xmas,沒收到的就當作我偏心吧 哈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我都會把christma"s"寫成"x"
然後還是自己看到縮寫寫xmas,寫成另一個英文就變x了)


今天沒有人跟我 說
我只有看到天使給我的
我也沒跟人 說
我只有用傳的給天使們

就是我被隱形了 :|


--

1224平安夜之後是聖誕節

Merry Christmax.


--

1221星期天從西門回來後,
因為手上拿了兩台相機一個無印袋,
又是偷偷來的上六樓,把袋子放樓上,
也意外發現,那天晚上的天氣很好很好,
滿天都是大大小小的星星數不清,
就這樣抬頭看了快五分鐘= =頭差點扭到,
我家這裡果然是小鎮村,沒什麼光害耶。
但我不會看星星,只知道很漂亮★

從五樓回家後,我就跟老爸講今晚天氣很好
超多星星的,我爸不鳥我,說明天就變天了很冷,要我多穿點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