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greezydebut的網路日誌

---------------------------------------------

January 23, 2006

臭屁小貓





泡泡在我腿上睡著

雖然頭跟手壓的我放在鍵盤上的左手很重

但我還是很甜蜜

靜靜地打著電腦盡量不動到左手

他也睡得很安穩

這樣過了快要一個小時



































就在剛剛

他沉睡的同時

放了一個屁

靠 貓屁跟貓屎一樣超臭的







馬上丟到地上

哪裡甜蜜 去















過沒兩分鐘

泡泡又跑回我的腿上

然後現在他又睡著了



我愛你

這隻臭屁小貓









greezydebut at WRETCH at 04:43 AM

---------------------------------------------





這是很久以前看的文章

現在把他抓出來只有一個原因

青峰笑話一直很好笑

只是

這篇我真的笑壞了



還有很多 只不過中文系的就是中文系

一堆看不懂也挺多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