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去適應環境
而不是環境配合你


別再想要逃離學校了
你已經轉了一間別再浪費青春轉學了
以後你不會在穿制服背書包去上學還會忘記今天是運動服還是制服
聽課堂上老師碎碎唸
有音樂課讓你上來彈鋼琴
有體育課固定跑操場兩圈在上課
怕上學遲到被登記被當掉
大聲說你是高中生
看到教官老師說好
提筆寫字認真的抄老師的板書
上課偷偷傳紙條



上大學五專後
這些都不會有
因為你不用擔心要穿什麼教授會怎樣

與其想東想西想念朋友想念家人想念好學校的憧憬
不如想想期末考吧

加油,好嗎?(小胖老師)




欸對了趕快把頭髮燙回來
我喜歡直髮,偶速直髮控



-------------★--------------------------------





希望張庭潔張庭魚陳怡如蔡意萍許小涵
這幾位高中生


壓力都不要那麼大
讓他們快樂一點呼吸更多氧氣

不然每次我都覺得我很沒壓力很有罪惡感 撲
而且我很不會安慰人




我們暑假能出去玩嗎


拜託一定要最好不要有不好的
那就我來規劃吧
你們都太累了 我來一手包辦
不好
這時候怡如就會跟我說
「噢 那我不去,給你包辦我不安心」





-------------★--------------------------------







7788幾幾掰掰




擁有一雙不水腫的小腿細細的大腿瘦瘦的手臂
喜歡的歌手cd都能擁有還有海報海報才是最重要


晚安1055

-------------★--------------------------------


姊妹感情依舊好龜團永不解散
很幸運的看完恐怖大師兩季的作品
爸爸戒煙成功
每人作環保乃是像每天都要睡覺一樣自然
再看一去蘇打綠的演唱會還是搖滾區座位
盧廣仲五月天踢機貝陳綺貞郭采潔的現場


晚安1100



-------------★--------------------------------


交到了很帥很有氣質不台的男朋友
一台lomo高級裝飾品跟一堆正片的底片盒還有一面利可拍牆
擁有崇尚名牌的apple 還是藍色或桃紅ipod
以及手錶壞掉想要買新的快三個月價值要3000塊的手錶
未來兩年能夠身高170體重50的高中生
能sub20的神手
未來99年入學的淡大新鮮人
考試每次pass像喝水一樣簡單
打工收入有3萬以上
假日曬太陽睡覺暖洋洋
醒來後騎腳踏車爬陽明山第一次去擎天崗看山看天吸空氣自虐
六月畢業脫離短髮
暑假夏天去慶祝77女孩生日東北角的音樂在呼喚
八月再跟另個女孩穿上制服青春跟太陽海洋度過
看著陳綺貞的一覺好眠封面在聽著她的音樂睡覺



晚安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