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怎麼開始好

難得第三次的星期六
有衰毛事每次都跟鳥屎輝有關
下一整天的雨 星期日就晴

中午搭39去北車跟閃光科去公館
有沒有那麼餓有沒有那麼瑪莎
我越來越酸越來越賤了哈哈


肯爺爺第一次拜訪
一進去就是炸雞味
桌子上竟然還有麥叔叔的貼貼樂qoo
手機是人類的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今天不知道吹什麼風
還是說鳳梨正妹要來(不過我沒看到),版友高峰期達23人
原來ray大是咱們學長 失敬失敬
像這樣半路認親戚還剛好是親戚的機會已經不多了
癌症風不覺得比風大親切多了嘛?


在呷一次,大胃王科吃不飽


閃光科的閃光突然駕臨到牡丹樓
然後就消失了一小時  
啾~竟 那一小時發生了什麼事


5點左右吧 大貓來了
A男又在兩人對戰了 你每次到這個時候都還滿忙得噢
象棋對SC 西洋棋對大貓
還有今天DNF還真多 科科
大貓反常耶 啊啊這時候林科科突然出現
哇靠一見面就是
「靠 你怎麼還敢回來」哈哈

後來兩個也是走了又回來
是怎樣流行閃版友的嘛
A男的女朋友什麼時候回部隊
我第一次掉寶那是我現在僅有的方塊啊啊啊
全都是大貓一直不讓我回家的關係
好啦我發音是世界無敵
要走了時間不早
還有鳥屎輝跟獅子頭粉圓等我們




清爽夏天型男粉圓頭破滅
你老妹超正第一次見面真不是蓋得


半年才來一次我是台北俗
第一次去那間 印象就還不錯
愛心頭姊姊好正
理髮師好帥
虛心求教的黑框框也很可愛
在短1cm就好
我還是覺得太長
是我標準太高還是你們標準太低呀 哈哈
整個地下室都是我們的哈哈 好賴可
偶而這樣聚聚不錯 反正我們只是賠同的ㄎㄎ
不過那錢真是高額


仙草凍好飽
巧遇草莓真的是巧遇
你們是仨人行嘛
夜店這話題真是不適合我
我是廣仲隊長的蘑菇人了


最後續攤宵夜
切仔麵吃不膩
來不及撿寶好人科幫我拿又喇賽了半小時
沒差反正我到家了哈哈
最後是由可憐科為昨天結尾

從一樓爬到十一樓真是辛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笑他




我沒帶相機出門想換手機最好畫素要320
以後就不用帶相機出門多麻煩
對了
大叔我的waiwai要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