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不爽的跟一個老阿罵講話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擠她了,後面有位子你想坐就坐」
『不用了,我快下車了』



幹你娘 你沒聽懂我第一句話嘛
我有請你坐下噢?糙
我從厚德國小上車,上車後有人從博愛座左邊第三個位子離開
我才剛從你旁邊過去,你就馬上擠我擠到那位子旁邊
不好意思,已經有個妹妹先坐下去了
你一定覺得很靠背對吧
說怎麼不讓你坐,但這是我幫你想像的對白反正也一定大同小異
我站滅火器的那個洞裡面


你的一舉一動我看得清清楚楚
真的當時很想把你踢下車
整個身體都已經躺在那妹妹身上了
還把右手伸得直直的握住那位子的欄杆
那妹妹我也常常看到她在公車上睡覺
真的很不要臉
那妹妹的位子有一半都被你大屁股佔走了
看你娘 你旁邊有一個老阿罵坐在你肩膀的椅背,還把右手毫不覺得不好意思的伸的直直的
幹 如果是我我罵上嗆死她了
再問她:「你要坐的話給你坐啊!有必要一直用屁股擠我嗎?糙。」



很可惜那個人不是我,我只是看得清清楚楚的乘客
那妹妹當時也有發現而且也很不舒服的看著那老阿罵
不過她臉皮也夠厚的 好像在等那位妹妹”自動讓位起來請她坐”她才肯罷休
王八蛋耶 超想扒他的 
那妹妹也只能繼續裝沒事一樣繼續睡
我想他是真的很累

徐匯中學站我前面的位子有人離開
不知道你是不是沒發現還怎樣,不過我想你不可能沒發現
因為公車人爆滿,而且你又是在跟人家擠一個位子的人
她從你旁邊擠過去你怎麼可能不知道
你明知到後面有位子了,還不去坐

幹 我管你怎樣
看你還在擠她我就不爽
我就用力的拍你跟你說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擠她了,後面有位子你想坐就坐」
『不用了,我快下車了』
「那好,你就趕快去前面」
她竟然等我劃一說完 就坐下去了

靠腰咧幹 把我說的話當什麼
既然快下 你怎麼還敢坐那位子
玉清宮才下車的人是怎樣
這叫快噢



你們的台詞不要永遠都那樣子好不好
我也很不想讓你坐位子 讓你一輩子就站到你下車為止好了
幹 可是你卻偏偏跑去跟人玩大風吹一樣的跟一個妹妹擠位子
有夠靠背的 博愛座要讓不讓完全是自發性的
你說老人家上來就一定給你坐噢

看我爽啦
那老太婆我看到她臉我就不想給她做了一副會到處說人家壞話還會噴口水的樣子
鳥眉鳥捲髮大屁股渾身不知道什麼味
幹 我就是在做人身攻擊怎樣
你以為我要讓位給你噢


少來 吃屎吧你


快下車是還在那邊坐那麼久 當我白痴噢
那妹妹每次都跟我同站下車









幹下次在看到這種我一定就先譙死她
再擠啊!
我絕不會在等到4站之後才講的
話說我要跟他說之前 我就已經很不爽的看的他
旁邊的格子妹也有再看
就是沒人坐那位子

也沒人要”請”她坐
笑話,看她那臉就讓人倒胃口,誰還想跟她笑笑的說後面有位子
不過,我說得那瞬間你們都看我我好緊張好怕結八
不過好險我有穩下來 爽

不過你竟然還跟我講那機掰話
「我快下車了」
吃屎啦
要坐就做 快下車就滾去前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