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幫自己解約買了1圓手機+折疊腳踏車綁約兩年
重點還買兩台.............


我沒有換,我那麼龜毛的人
我也不知道,我選到的都好貴


我媽為了怕我鬱卒(因為出門前說好是要幫我買的)
他就帶我去買手錶,我本來就已經選好想要的
結果= =
半路殺來一個程咬金
機械錶~~~~~~~~~~~~~~~~~~~~~~~~~~~~~~~~~~~~~~~~~~~~~~~~~

我的媽啊一看我就沒招架力了
可是好貴
3200老母給人家殺200
我自己選的那台是1980就好

一個有防水一個暫時性的而已
一個終生免電池一個換電池100塊
一個機械錶造型粉紅色女性手錶一個流行表樣式很潮還有雜誌專訪


可能我太注重外表
但是網路就一定全部都不安全?
好啦好啦我看上眼的都很醜
1980耶 好啦 反正你就是覺得他醜
3000塊你最喜歡=_=



dl4 我覺得我會跟阿量一樣
買兩隻手錶一隻學校一隻戶外
我覺得我還是會買我老母覺得很醜不過我卻喜歡的那隻




☆-------------------------------------



是蟬聲是夏天來了
可是天氣太熱死人
我就睡不好落枕了

把頭突然用力的轉到左邊真的很爽很過癮


也很~!@#$%^&*()_+|
可以試試看噢>.^
用了好幾次都沒用

360度也很過癮





☆-------------------------------------



天氣好熱 

我看全台灣只有三重格致的學生
還會在暑假這種天氣還穿外套去學校走在大馬路上


肖耶!



本人夏天於去年8/18真正見識到迄今
佩服佩服

我只有穿制服才不會穿外套


☆-------------------------------------



今天遇到孟鹹柑仔
都超妙的







不想打了我因為落枕我要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