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剛剛看完星光

感動的淅瀝花啦 催淚的批哩啪拉



林宥嘉唱歌好好聽 不過「你是我的眼」

氣音好大..... = =不要打我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清唱 唱的無敵好聽!

我崇拜你了....



他很可愛椰^ 唱歌也好好聽 <( ̄▽ ̄)/*
















即時上不去

怎麼弄就是離線狀態 這才神! = =



gray 色調真的很多





oh 歷史老師在洗腦= =

北一女、師大、中正…



好高......





最後 ,

最近睡的好亂七八糟

晚上七點半左右就會想睡覺

醒來凌晨後卻睡不著

隔天會睡到中午之後

早起話 下午五點多看TV就想打盹

(超級熟睡型= =)





今天下午睡過頭忘記洗米= =

好險老爸今天晚回家 要不我會被鍋鏟打頭....(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