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放大
然後今天睡到四十分

我發現天氣一冷就會睡過頭



所以跟晚睡早睡沒關係XDDDDDD
溫度正常我可事都自己起床呢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
就打今天的方塊日記好了


雙胞胎同斜好神
不到一個月就好像要超過我的樣子
嗚我好害怕希望不要

體育老師瞧見說一分鐘就幫我加平均總分
因為是38方塊我怕pop所以只有57低空飛過
不過還是有加到分^^

pll總是會忘記好糟糕
目前只記得兩個是最熟的
其他還要看一下想一下才OK


228放假要做什麼
沒有行程
誰來約我出去玩XD


0936166256 好記的號碼來約我吧捧由

埃只有我跟萍仔在PI
萍仔的網誌常常打一些讓人看不懂的字
然後無名標籤真的很爆肝爆胃爆米花
小涵真的要無限延期了 sori


SUB50 (40.8)
真的要在努力甲甲又
也好怕被追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