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0

天氣良好,旦心情不好

你跟他說:「買那廢物幹麼」我聽到當時心情真的很糟糕

那你喜歡買動漫展的漫畫衣服限量商品也是廢物囉

死宅男,還一直強調自己是御宅族 宅哩氣系啦幹


對啦買這很貴啦 怎樣 人家爽啦

一仟塊只買那轉來轉去的很白痴很沒意義一直說煩不煩

還一直問我轉完之後咧在打散從來這好玩嗎

那請問你看完漫畫動漫之後好玩嗎?

買那些限量商品只擺回家收藏有趣嗎

dl4dl4dl4dl4dl4dl4ul


可是你來錯地方了,馬上就被一堆人聽到圍譙

整個是大輸慘兮兮啊!你說轉方塊跟宅男誰比較會反對

當然是宅男,轉方塊你連一面都轉不出來吧死低能兒

人家成績比你好想要學想要買好一點的方塊不行噢

第三名有什麼了不起,數學低能兒白痴智障

人家第一名你算什麼!!!!!

雖然大家都是歡笑中過去,可是我心理很彆扭

還說是我害人家上課不專心

我轉了兩個月他現在才轉方塊就說因為我太牽強了吧

你講的東西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對啦在你眼裡轉方塊的知識你自以為很瞭解

轉成功在來說這些才有說服力吧

從中午說到放學煩不煩啊


son of bitch




(這篇只針對他個人而已個人個人針對針對!!!!!!!!!!!)

------------------------------------------------------★-----------------


我很想在加點東西陪襯 可是又不想在爆肝了

kid'gift還沒拼玩 我想要給他弄直版又怕萬一跟我一樣那就不好了

真的在進步呢 看看以前弄得在看現在這版

噢噢噢噢 原來我有進步 好感動



噢噢學會之後就會變簡單了

所以數學先生麻煩你讓我跟你作好朋友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kaela很可愛 當然Erika才是我女神哈



erika每張都好好看好難選囧
他的照片永遠抓不完我的相本也永遠放不滿





120等我 我明年就連PolgaSun也一起賠你!
好孩子不要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