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最大的興趣就是改css
雖然我怎麼弄都是那樣
雖然怎麼改都改不到pro級的
這還是只限於ie,火狐我不會弄
我的ie好像是6,有時候他會跑到下載ie7的地方
我都嫌麻煩就不理他 科科
我是copycat 這樣式是仿kaela的 但是太笨了無法整個改得像他一樣
我喜歡colorful的說

然後以後要改不會在隱藏了 麻煩死了
幸運的人搞不好可以看到live秀呢^^


青峰最可愛(亂入!)





還有pi相本快爆了,我不會去升級的,這種事太不符合我的經濟了

讓他爆讓他爆讓他爆讓他爆讓他爆讓他爆


噯唷無聊,買不到4天的7本書,我全看完了

怎麼這錢花的那麼大,真是不解



風雲人物只有看到一點點可惜說
但有看到那則笑話 挺笨版的風格!

「我心目中的風雲人物」
這是我作文日記裡的標題
我寫羅比威廉斯

我看過他好多作品 喜劇派的人總是受歡迎^++++++^






我的媽啊,我又忘了給龜智說要還他麻將了

明天要記得!







有時候出去旅遊,最不喜歡的就是人擠人吵雜的地方

甚至希望只有自己或朋友在就好

可是在罵那些觀光客的同時,自己不免也是 不是嗎

那,在他們心理也許正在想,你們快滾一群死觀光客



夢想家始終是夢想家,我也是

我不會做改革者,因為失敗的下場都是被判死刑然後被歷史課本給在敘述一遍

成功噢 我想我也都是只為自己好 

所以改革者還是讓別的人來作吧

我期待你們的表現噢!






然後聽說五年後地球就爆炸了

噢是噢

以前我會罵人類,可現在我只會看一看而已0.o

搞不好我明天就被車撞死跟你們說拜拜了

地球還活得比我久

可以看見世界末日算幸運,畢竟地球也活了46億年



還好不是像娜美克星爆炸

放心我們還有五集可以跑!




人為因素,沒保保險,還未破處






別說我很殘忍,這本來就是這樣了
來吧!誰快來噓我

噓 XXXXX:妳明天就被車撞死吧
噓 xxx:就是有你這種人
噓 xxxxxxx:試試看2有沒有壞掉
.
.
.
.


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

不就是這樣而已嗎?


明天過後那部片子也不知道上映了幾年了
不願面對的真相也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
快樂腳其實在動物園就end了
沒有美好的結局!要是有,人類哪會擔心地球要不要滅亡


電影始終是電影



話說我好像真的沒有高中朋友了呢
同班同學們3、4月很辛苦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