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誇張   足足等了半小時才來

去你的 一次就算了這次兩天都這樣   只看見對面221一直猛來就像39一樣

真羨慕家就住在溪乾或徐匯就可以到的人

從徐匯我要走半小時才能走到我家 我又不是瘋了每天都這樣走 一樣12塊






從下面我就不分段了 好想罵一下髒話噢 怎麼辦 而且一點都不白話 很糟糕噢!

所以還是快快樂樂的 前往下一個部落格別看了吧 啾咪 ^.<






還有第一次問數學問完就沒裡我了可能我問的他覺得很簡單我一定自己沒試著算過吧有那麼悲哀嗎
還有最近都睡過頭我真的冬天天太冷了睡太沉了真的聽不到手機聲總是怠惰自己自己對自己太好了被你罵說全家最懶惰我也ok反正你這樣想我不能說什麼對不對你說要不是你我早就死掉了我應該要謝謝你的天冷洗碗真的手塊死掉了又是最冷的那個禮拜沒插反正我最閒你們都說是不是址要寫日記就好好像都沒作業一樣真好真好對吧而且都不會讀書只會考個5分回來甚麼都不會唸書也不會念又要人家伺候幫我準備零用錢以後去當白痴算了弟弟比較聰明要考基測所以不要煩他妹妹又叫不動怕做不好我是老大我就要自己來自己的房間都不會整理每次都跑出去怎樣怎樣的你高興我沒關係了你會賺錢我不會所以你最大嗎對不對沒有資格下批評上得道理對不對危險心靈都有說吼對不對
至少真的步軌道了聽你說社會的數學要比自然好是應該的因為文科大家只要有看書就有分所以數學真的不能放棄你理科放棄也要把數學救是吧摁我會的
總是很爛好人的字以為幫大家想了很多可是畢竟只能當個夢想家完不成實際的聽來好刺耳你好像對我計畫這個時候要做什麼要一起去怎樣的話已感到全是屁話了吧我也這麼覺得呢我是個婊子國文課的出師表是婊不是表超婊的我是個婊子說話不算話謝你有發現也很謝謝跟抱歉那段時間一直打擾你的假日也知道你也有功課要作謝謝你可是跟某個人卡片上說得一定會做到的即使可能會很多人興致缺缺或者覺得無聊噢他媽的我得危險心靈在哪裡謝政傑你的勇氣借我我人一點都不好請先想好缺點在來說吧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