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唷唷 每天寫日記所以發生過的事情
就會記在上面 反到這網誌就會懶得打 我不會把同一件事無聊到寫兩次



啊唷 終於逼自己進入軌道了

訂的書也到了  不知不覺就完成了新年的兩個願望

現在正在啃第一本書 我的媽啊!!!我還有三本

好加在我最厚的兩本暗黑館早已啃完 我明天要借給蘇打

還有,誠品的書也到了,因為博客萊買不到所以到誠品買

今年才剛開始就買了好多書,請問我變文藝青年了嗎?(照鏡子)






















然後剛剛打了很久 結果後來發生了一段話一段事情
我還是想想決定不打出來了

摁就這樣  想要打白話一點還是就罷

等等是閃光節 一直到15都還在過年氣氛
還是金寶電台感心  不會覺得去動物園很浪費時間(我那天還在寫寒假作業= =)
我腳步總是很快 有時候會等不及就會急著走到前頭先看動物
在此先搜蕊大家  應該要團體合作的 科

雖然不認識但有共同話題大家人都很好 馬上就認識 不怕生  :)(L)






我的職業是書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