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今以後在也

不爆肝不超過12

點睡覺要不我就

掀奶罩給你們看

不愚人因為愚人節還未到


點我看奶罩




唬濫你們的

想也知道不可能

這跟愚人節

完全沒關係XD


好啦 我知道你們每個人都是關心我
我也盡量

謝謝每個愛我的人(L)(眼角泛淚光)



好啦我的黑眼圈也不是一天兩天來的
他其實是眼袋偽黑眼圈
所以我的黑眼圈天生是唬來的
其實是我長大後越曬越黑越曬越黑
然後眼袋也敢流行 也越變越黑越變越黑

所以啦


你們哪個人夜晚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的話呢!!
我可以幫助你噢 (淫聲)



如果是林葛格的話可以噢^.<



那個林葛格就是林科科
那個林科科就是林老爹
那個林老爹就是林龜緯
那個林龜緯就是林緯緯
那個林緯緯就是林政緯
那個林政緯就是林政緯?
那個林政緯就是林葛格

緯打多好不想緯字
其實是個偽字@@



林:躺著也中槍

我:XDDDD

補個可愛到翻天鴨子
點我到鴨鴨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