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這次我可以說我沒寫完就睡~~~

我還有檢查


摁 真的很開心

超開心超爽的

那種心情就好像你中了樂透頭獎一樣



PTT果然是個好地方(煙)

吽哈哈哈

cellur特地跟我說早安

haha 爽翻




我是永遠的蘇打粉

吳青峰是貼心鬼







我們試場有人叫徐志摩 = =

2F有超級無敵大帥哥 (非捲毛怪)

是那種高、陽光、頭髮自然(= =?無人工摧殘)

反正只有「帥」一個字!!

我選的當然是極品 哈哈

小孩你太嫩了 捲毛怪? 呿








考完在來研究語法
因為我想換了=3=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