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複製-------------------------------------------->

萬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小名)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必須傳回去給傳給你的人看

5.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6.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吳青峰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救命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 GOODBYE MY LOVE~~~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老爸老媽 / 謝謝你把我生下來(哽咽)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男女都喜歡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嘿嘿嘿嘿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家人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可愛無敵 沉魚落雁 猶如仙女下凡不食人間煙火 !!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太晚認識打綠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 蘆洲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交給精子染色體決定 XX / XY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拿到蘇打綠同名專輯時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 北極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 笑 / 白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不錯啊 都植物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一個人流浪....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朋友 / 玩 / 手錶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 你最可愛了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不會 他已正中我心了 (噢噢噢噢噢)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 重新栽種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照鏡子

對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如果是野蠻遊戲我會更愛

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小時後曾只穿尿布 在路上攔車= = (他還有停..)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 '04年

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 (煙)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 首先我要先感謝我的爸爸我的媽媽.....(簡略)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 FRIEND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 尖叫 / 打到連你媽都認不出來 / 尖叫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 都好 BOTH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 思想不成熟

蝌蚪問: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 親情 / 友情 / 愛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 "想"是吧! / 18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 人善良又可愛 吽齁齁齁齁

問:喜歡的動物?

♥ 長頸鹿 / 斑馬

快樂問:你快樂嗎?

♥ 大家都說我快樂 其實我內心不快樂也說不定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 蘇打綠

親情和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 nonononono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那個先死掉?

♥ 另一半 (這樣他就不會為我哭了)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 MAYBE..?

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 一個人 / 聽音樂

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 跑步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哭 / 不知該如何是好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 有緣就好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 大手拉小手

槍手問:當你寫這邊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 肩膀好酸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 還是一個人諾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 (歪頭)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 明年就是2007年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 聽吳青峰唱歌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 我都看最新訂閱的 / Ms.fiaaa

吃飯問:你的怪癖?

♥ 我有寫過問卷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樣?

♥ 2壘的開始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 大拇指受傷了= =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 芒果 / 老爸煮的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 ~!@#$%^&*()_+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 累了有椅子做就好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 快樂 一起嗨吧 /*

土屋小喬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 拍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 !@##$%^&**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 我是反應白痴

TONY沛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樣?

♥ 摁... 我不知道

邱問:最想做的事?

♥ 蘇打綠都認識我 哈哈哈哈哈(我傻笑了好久)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 讓你媽媽飄一下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 貓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 如果時間能夠重來 那一切都變的那麼不珍貴了

小元問:如果要你(妳)做一件大膽的事 你會做啥?

♥ 挖鼻孔 (嘿嘿

金草莓問:你覺得放棄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 我又畢業了... Lv.↑

10元問:要如何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 告訴他 / 明暗

陳小明問:尿尿會分叉嗎?

♥ 頭髮會分叉

圈圈問:你最怕什麼啦?

♥ 壞人

田田問:1+1=?

♥ 11

蔓蔓問: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 (搖頭

肉粽問:你的提款卡是幾號啊?

♥ 我還沒背起來

莎莎問:你(妳)曾經心理上的劈腿嗎?

♥ 當然

安啾問:你總共浪費多少的時間在這問卷上面?

♥ 問我弟好了 (我弟掛網得時間

明蒂問:當你喜歡的人有喜歡的人,可是不知道那個人是誰 你會怎麼做?

♥ SEARCH

莉莉問:你後悔認識要你寫這篇問卷的人嗎?

♥ 不後悔 (什麼鳥問題

陳阿隆問:現在的感覺如何?

♥ 想睡覺

傑仔Boy問:有沒有人要去一餐吃泡麵?

♥ 你在打什麼?

陳小布問: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 愛玉+大豆

kitty玲問:什麼情況會讓你覺得浪漫?

♥ 偶像劇?

貓田問:當另一半提出分手時,你會?

♥ 噢 (真的會很冷靜唷~

紫容問:你贊成遠距離戀愛嗎?

♥ 不贊成

曹格問:假如你一直對你喜歡的人付出,但是都沒得到結果,你會怎樣?

♥ 至少過程是快樂的

banana問:蜻蜓牌擦子用一用飛走了怎麼辦?

♥ ?

李小fa問:如果有一天你睡醒發現自己鼻子不見怎麼辦?

♥ 我不能挖鼻孔了~ .. ~

聒聒鰓問:你們這次月考  化學最後一題答案 & 題目打一次在問卷上 !

♥ I D K.

鼠王問:有一天你同學跟你說笑話,結果你笑倒在地上,接下來你會怎嚜做?

♥ 哈哈哈哈哈哈

呆涵問:有一天你被外星人綁走 你要怎麼辦?

♥ ~!@#$%^&*()_+

花生問:如果天使回來了 你會怎樣?

♥ 會突然變安靜

老郭問:如果現在有一個人想當你女友會同意嗎?

♥ 不好吧.....

毛毛問:要怎麼樣才能忘掉你之前喜歡過的人?

♥ 我不知道

笨芙蓉問:如果要為最愛的人去死   你願意嗎?!

♥ 吼唷 題目很爛耶 叫我怎麼回答= =

愛哭問:到現在為止,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 SODAGREEN限量一次搜括

天空問:如果每天都在學校 你會怎麻想?

♥ 想回家

問:如果有一個人講話都沒重點你會怎樣?

♥ :X

小草莓問:東方神起當你們的老公,好嗎?!

♥ 不要 (推開

特龜庚問:李特特 龜龜 韓庚庚帥不帥 ?

♥ 什麼庚庚?

fiaaa問:妳覺得幸福是什麼 ?

♥ 幸福就是有打綠 有你/妳們 有好多愛的人

不理不理左衛門問:一百萬人要幹麻 ?

|||||||||
不黑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