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Official Site




‧ 從這一天,空氣中的視聽,再也不是幻覺。 青峰說

‧ 530 的演出裡,我找到了“舞台上的自己“。 小威說


‧ 530是讓我們用彈彈唱唱實現最快樂的夢想的第一站。馨儀說


‧ 530之後我有個結論,吉他手都喜歡穿皮褲。家凱說


‧ 530日記裡的兩行字:【蘇打綠是一個世界。而我,也是這個世界的一份子。】阿龔說


‧ 530的 School Rock 讓我更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事物。 阿福說


‧ 這一天,蘇打綠的音樂之旅開跑了。 Will說






530 sodagreen's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