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

不對,我忘了婊胖子了!

就是胖子的期中考作文才兩分,評語就是太自戀了,內容亂寫一通
第一段還ok,但是之後就是白痴兩個字可以形容
「三重劉德華」是什麼梗?什麼東西啊!


[1209]

我今天很乖
刷完外套後轉個方塊暖手
好 我要睡了
今天真的很早睡了我


廣播聽到的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那應該是....



[1206] ▲鴨子最怕冷

因為呱呱呱。


板聚完回去搭的39人依舊的多,只要有位子我一定坐

科科開玩笑,我要搭到總站耶

即使是博愛座,有老人上車也不讓不讓不讓不讓啦!

坐到位子後一定是睡覺,是的,

我搭到國三重那時,我突然醒來了,可能也沒睡很沉


因為我聽到我右邊的玻璃發出扣扣扣得聲音。


我睜開眼,看到一個叔叔= =,跟一個年輕人,

通常這麼晚還有這組合出現,就是那種會在路上大喊:「給虧嘛小賊」的那一種組合

那位叔叔看從我睜開眼就一直笑、一直笑、笑到你心裡不蘇湖,甚至彷彿能聽到他的笑聲...

他還對我做了一個晚安要睡得動作,呵呵呵呵= =

/就是頭斜歪45度,兩手黏起來放在臉頰旁/

我還有點想睡的眼睛,再往後看,還有兩個少年耶也再看我

他們四個似乎笑得挺開心的 (造飛機)

然後就綠燈了,我說這三位少年跟應該只是像叔叔的糙老少年

因為等紅燈無聊叫醒我,真是謝謝啊......................




另外,綠燈後,我後面的中山女孩,好像睡過頭了,科科

司機:「呵呵,睡過站了吼。」

可能是聽到那位叔叔叫我的玻璃聲吧,可惜叫錯人了,因為我不是睡過站的。



總站是通風口嘛,什麼鬼地方
該說很涼還是很冷


[1204] ▲animal

我喜歡的動物們
一隻很愛的迪士尼邦尼兔筆
什麼鹿都好 班比和長頸
msn上的sheeep



愛人動物

||||||||||||||||

林政緯很蝦



[1203] ▲blue gate

「但是總是會留下些什麼吧,留下什麼,我們就變成什麼樣的大人。」

『吻我』

「我叫張士豪,天蠍座o型,吉他社游泳隊,長得還不錯啊!」

「我就是喜歡你啊!」

『我很麻煩的!』

秘密就是尿尿會分岔



[1202]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沒有夢,昨夜沒有夢,鏡子裡的陌生人已經不在做夢。
然後設定了明天 六點的鬧鐘 : )
然後繼續賴床到六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