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看,其實一點都不累



看到好多國中朋友的高中生活都很多采多姿,每個人都會說

「 好 累」


其實,我很羨慕你們每個人
畢竟我有限制
沒錯 ! 老師說我們都是進來贖罪的。
神父我有罪,我不該國中一直在玩的

沒有書包過短會管沒有劉海強制你留長不能再剪
頭髮即使男生頭也不行還要看你的整體剛剛好6公分又怎樣
衣服記得紮不可穿自己外套露帽子出來
我覺得很多規定我都習慣了,也就不寫了

劉海是我的命,一定要提的XD
至少每天都有正妹班導可以看
放學或晚自習下課跟女孩們說說就很知足了
至少找得到有個人聽
下課除了睡覺就是看書寫本子 好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