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又忘記存檔了
前一個我忘記存檔了
我也不知道在修改哪裡
改一改就整個亂掉

然後亂掉就不能來拿來見人
所以........

我盡力了 浪費我一個下午寫暑假作業的時間



▼ 713



很喇賽 很促V

陸嘉宏你盲解沒DNF,真是lucky
那場比賽安靜的跟什麼一樣........
SC好可惜 要不然你稿不好有機會幹掉A男呢 科科

大貓 畫面讓在場男性不太蘇胡XD
決賽轉個32秒 也太relax吧
喵 單手那個21秒 真是太可惜了
我在休息是聽到歡呼聲才進來看
一堆人只有錄旁邊的糖果男
好像都沒人錄到你噢 哈哈哈哈哈
丹尼斯紀錄保持人不到3秒就被大喵拿走了
不到5分鐘就被朱朱拿走了科科


pika不愧是台中霸主
玩方塊的女生比較少
sub20真是......(望)

下次來問李杰的閃光叫什麼好了 科科
他閃光超正


張 璿(原來那唸懸)唱首寶貝來聽聽吧
也希望你車禍受傷趕快好(手沒傷到就好XD)
原來傳說中的南部三鬼 鬼花 阿鬼 L 之一的L
那麼帥 真是久仰久仰
12秒 真的不夠啦 OHOHOH

朱朱初賽比玩,就宅在休息室裡
你的親友團也夠多了.....
唷呼 我還拿到台灣3X3最快的紀念品
科科 不曉得會不會讓我變快


李綱的偽5X5
真是笑死人又嚇死人
祇組好一面跟中心而已 哈哈
那麼久沒回來想紅就說嗎XDDDDDD
不到20秒 小翰(aljohn0422)就刷新亞洲紀錄了 爽!! AVG 57.40
還有小翼單次48.97也刷新亞洲紀錄 有沒有這麼wowowowowoowow
真有你們的 GJ
5X5 小翼(falin)單次106.30台灣紀錄


至於單手跟2X2都沒有hunter來比真是可惜
不過還是有被抓去當轉亂員
我想你會衝南部的吧




有一些就看他們的心得文吧
話說 我暗藏了兩個花絮影片 科科

朱朱盲解杯子
A男方塊雜耍





(人沒那麼少啦,原本是指拍工作人員我是亂入的
而且下午了 初賽3x3來看戲的民眾知道沒入決賽,比完就回去了
有好多人都躲去休息室,拍張照而已嗎╮(﹀_﹀")╭ )



想要跟你們續攤卻不行
回家吧



噢對了 漢堡很雞歪塞你娘
一直把手伸到我前面想要檔我鏡頭 幹
我說嗎我最討厭小孩子了








懶得打了,出們買早餐

我在哪?
戰略高手 遊戲, 數位, 程設 [jzs/lostname
PlayingGame 遊戲 Σ遊戲 棋藝 橋牌 徵求中
Rubiks 益智 ◎魔術方塊板!


自己/w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