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12

房間淹水 18人同學會


中午到晚上八點的喇賽

明天繼續努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10


可愛的雙胞胎小朋友77生日快樂


這一個禮拜每天都在流鼻血我快死了
我不是長大了嗎...........

埃五六日保佑千萬不要流
要不然我一定會被禁足
吃燒烤時流鼻血一點都不好吃吧
逛夜市也突然大噴血


再補一點
再來第三次大貧血
我可能就沒像前兩次只是擦傷了
連我都覺得扯
兩次如果有錄影的話
會看到一個香菇慢動作一點一點的跌躺在地上還在掙扎抽搐蠕動
damn it 好可怕又好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5

啊 對不起
我忘記你的台日官了
朱朱對不起!!
我真的是忘記然後就......
噢噢趕快找到!
要不然我真的會很對不起你
ˊ ˋ
希望有人撿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個姊妹哥們
7個麥當勞人
0個同班摯友
無限大的音樂團

接下來就不用我說明了吧
正妹班導在鼓勵我交朋友
但我真的很沒話題很難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