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到那天


很幸運的抽到票


那天連看了兩次近距離搖滾區的蘇打綠

真的很喜番那天



音樂讓我說
前面的樂團很好聽
但是藝人組我就有點悶
直到了楊乃文出來了
第一次看到她

他好酷


他也唱了好多首好多首
我都沒聽過
可是我卻覺得好好聽他的人也好好


會在休息時猛喝水
要不就丟丟海報

直到了最後一首
他問要不要來猜這首是什麼
我前面的大喊的說「星星堆滿天」
旁邊的人悄悄地說「這首歌也超好聽的耶」、「對啊 而且他還沒唱到」

你的燈光效果你的聲音特質你的舞台魅力
我在那晚見識到了
超喜歡  那天我最喜歡的是楊乃文



雖然吳美麗在那天唱了許多人都聽不到的新歌發表會
嘖嘖


馨儀超正 而且還把耳朵靠過來聽我說話(對龜恩炫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