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狗屎的寒假,我手表終於找到了 而且還是我媽找到的= =

我真的要崇拜我媽了,我找那麼久都找不到,他只是上來翻我有沒有拿他外套

剛剛就無意間找到了,SHIT! 想要找的人找不到,不想找的卻誤打誤撞找到



好感動,我真的離不開手錶了!





外套,老媽還要跟我搶一件走,你是標準的紅色狂耶!!!

每次都給我選紅色,說比較可愛

我是超級灰色偏執狂,一定要坳一件灰色的才甘願

我喜歡M不喜歡S,剛剛好,裡面想再多一件就不剛好了啦

灰色的卻沒有帽子很糟糕,我要有帽子啦(打滾)

紅色是S的,確有大帽子,Ohhh 凸

你爽就好,每次都跟我講公家穿,到最後又上來說要找你衣服,唉唉





天空之城誰有買,我好想看完整版的睡覺歌

太中肯了...我也需要20小時在睡覺,4個小時在休息







危險心靈電視看桂倫美,小說我來了,雖然只是為了作業而才去看你的

新願望的第一本,第二本想好了,旦在這之前,得先存好錢才有錢買






今天日記沒發,噢耶,所以今天可以早早睡覺養肝了

我明天晚上還要陪蘇打姐姐去座談會,煩耶

信不信我把你無名公佈在金寶電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