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
圖片 #2
圖片 #3
圖片 #4

先跟龜恩約在7-11在去圖書館等大家

到了之後,小涵到了,穿個好流行的內褲,啊...啊...是內搭褲

之後對面龜龜團也跟著到了,莊布丁跟蚵仔煎一起來,龜恩去載粉圓。



那間羊肉爐好熱鬧,比起隔壁那間來講真是強烈的對比

羊肉無限拿,水可無限加,10人真的有點小型同學會了

應該是朋友聚會才對,因為粉圓不是5班的,哈!

雖然我沒刻意讓肚子空空的去大吃一頓,我卻吃不滿兩碗就飽了

我們這桌真的比較好,哈哈 (小涵叫我別說我們這桌 ㄎㄎ)

豆發技術濫透了,以後他不能走廚房吧!

羊大骨拿了不知道要幹麻的,拿來煮湯噢



(我是乖孩子,熱心助人又可愛)



你們好會吃噢,粉圓龜緯龜恩龜智

我看到那盤那麼滿的肉想說怎麼可能吃得完

拿過來的時間已經吃到中間了吧,超多的,害我不知如何夾起

龜恩都是幫忙加水的店小二,粉圓跟龜緯一直在咬耳朵

之後氣氛很熱被羊肉爐弄得很高溫,有被熱氣燙到,酷

另一鍋沒油果然,一定是黃逸X的關係 哈哈



(我是乖孩子,熱心助人又可愛)



粉圓要夾耳後,我就想要按快門,龜龜緯則是後來也要要求夾?

被夾劉海、夾耳後、綁髮尾,放心,你夾起來很可愛的 哈

還有白吃龜輝(豆發)拿了羊大骨沒人要啃

大家一直要豆發把他吃掉,後來,猜拳決定誰把他啃完

我們這邊龜緯輸了,阿莊龜智也輸了,結果猜了三次,都是龜智最輸

還要坳咧,沒有坳的啦沒有坳的啦

還說"沒有說誰吃啊!!!"當然是最輸的啊!

龜智:「盛重當然要多把一點的啊!」,這句好瞎



(我還是乖孩子,熱心助人又超級可愛)



1.不愛大陸妹喜歡吃高麗菜被大家夾耳後錄下來很可愛的林緯緯

2.湯底一直留著想要有閃光的發起人夾耳後卻是變村姑的粉圓

3.明明看來很大隻卻一直吃的很慢而且整場下來沒有爆點的龜恩

4.不想要獨照想要合拍用眼神就有笑點想要知道我八卦的摳休涵

5.想要當我們家的女婿又愛搶鏡頭最後還想要硬凹猜拳的龜龜智

6.出現臉上就是閃亮亮的登場上半場想睡覺下半場很開心的阿莊

7.整場下來也不知道你到底在幹麻只知道上半場在夾菜的蚵仔煎

8.默默無言好像真的是來純吃羊肉爐的名義整場保持緘默的官弟

9.對食物技術濫到可以又很愛裝死感覺像是被大家幹譙的豆發

10.吃不到三碗一直幫人加裝料兼拍照其實是來玩快門的玉米耶!


(我是大變態,亂肛大家又恐怖)


吃飽結束出了店門口,拿牙籤剔剔牙,歹勢

我一拿到牙籤腦子裡就開始想做壞事情了,我被牙籤控制住了

我第一個戳誰我忘了,不知道是哪個倒楣鬼咧

走在後面的男生幾乎都被我戳到了,龜恩有卡打車做掩護,關弟沒被我戳到

看你們的動作跟表情我不自覺得很開心超好笑的,挖哈哈!

我記得最後我就用手指戳了一下龜智的大腿,他整個腿都軟下來了,

還回頭看了一下,超好笑的,幾乎每個被我戳到都那個腿軟下來,哈哈!!!

龜緯動作是最大最誇張的最好笑的,我好像戳太大力了(偶不是故意的哈)

用手指戳一下你們也太敏感了吧,ㄎㄎㄎ,整個就是場牙籤戰爭

我在後頭玩得不亦樂乎,沒有人敢走在前面怕被攻擊

好啦好啦,我是變態(大聲)



走到了公園,這場聚會快要結束了,龜智爸爸順路載他回去,

我跟粉圓搭順風車回家了,噢耶! 我打完了我好感動



要看彩色的去相簿吧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