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字型的躺在地上看天空真是件幸福的事

 \   /
一(_口_)一








昨天一整個睏到回家
221好慢
以後不會再坐了 264沒到我家下車
用走的也比221快10分鐘
這什麼鬼?



太棒了 休了四天

以後都沒Sat.了 拜拜

好險11.03

雖然要上早上的課

但是 總比不能去好

要不我會哭死 希望不要有意外






最近快撐不下去了

花吃黑噴?

每節課都在夢遊

一下課就在周公

usb也忘記帶走樣 翻翻口袋已是回家的事

ˊˋ 別這樣

雖然我很努力的考了36分跟55分




每天的8:25分噢

好讚!

跟夜間部一樣


從國中部的窗戶

看夕陽好美

晚上不會夢遊

超欣慰的




10月只能靠星期日休息了

星期六有休沒休對我們來說都沒差

雖然還在想著你們

雖然心都會飄走

但是




我會開始善用學校給我的每一項

作業、罰寫、默書、作文書法、

週考、競試、段考、小考.....!@#$%^&


因為
那都是個紮實的踏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