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女神:

September 4

為什麼都那麼巧 真是無敵鬼擋牆了
好怕被誤解的話 我要為自己找律師來避嫌啊!!! (orz)
其實這樣代表我們心有靈犀一點通嗎 哈
                   /fia





September 2

今天晚上的打綠版好熱鬧
大家都好開心好HIGH噢
青峰的嗓音好低噢 我都要把喇叭轉大聲
今天的歌好慵懶

之前還沒這麼嗨

一定是因為上次有告白文
這次有送禮物

今晚超幸福的 噢
期待3跟Thu.




September 1

不上社團了 我不想上
退不了社只好用我最會的
10秒落淚 我好像賤精 科科
正妹同學嚇到你不好意思

MSN沒人好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