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 接到電話那一煞那
我整個心整個腦子都空掉了


「協和高工請記得星期四來… 」
「……恩。」


不敢馬上哭 怕被弟弟妹妹看見

掛完電話馬上就躲到房間裡哭


我哭滿慘的 雙眼皮哭出來了
眼睛第二次被哭紅了

我眼睛很少被哭紅的 只有一次過 這是第二次




想馬上找人哭訴 卻找不到人









可我還是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我的高工什麼以後的都突然在我腦子裡被刪除掉



我在網路上打的準考證號碼跟身分證
上面清清楚楚的寫著
我拿著准考證 整個傻了





也許以後會很快樂說不定
旦我現在整個像是被人扼殺了一樣


四點以前 我還是快樂的 期待的








為什麼要讓我哭這麼慘 幹!
淚都自己往下掉的



















晚餐又吃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