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早睡早起身體好


一早起來八點多
轉到HBO
就看到一部滿老的片
咦?!?

不是啊 怎麼越看越眼熟=3=a

海...海...海綿鮑伯 !!!!



太離譜了

結果我從頭看到尾了
因為HBO都沒廣告的
看完我就累了去睡回籠覺





中午跟下午簡直是睡死的狀態

下雨下的很像颱風天
不過 超涼的 (茫酥酥)



下大雨要關窗戶
我房間根本噴不到啊 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涼超級涼
比我房間冷氣還涼

哈哈
哈哈哈

.
.
.


= =
所以就睡死了
不過下完後好熱
還是照睡 睡到六點   囧 
           <|/*
           /\ 

我下午睡好久 沒看到櫻蘭
下禮拜沒櫻蘭看了QQ








晚上冷到想拿冬天棉被蓋
電扇最強好冷唷



四點多就睡不著 起床尿尿
聽到隔壁很缺德的在吹冷氣
(翻浴缸)
有夠缺德的 那麼涼你吹屁啊
吹屁!!!
懂不懂環保啊!


END -







來煮泡麵加蛋早餐去


!蘇打綠官網

我的天啊
怎麼這麼好笑XD


明天噢...(煙)
來守夜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