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被我修改了 哈)





其實當初 我就在樓下的7-11


看到了這張綠色的海報





我看了幾眼 有張懸 蘇打綠 陳綺真....

當時 我想去看 想去聽









的是張懸 當時我不怎麼注意蘇打綠呢(笑)













本來想翹補習班的課 找朋友

去華山陪我去聽音樂的





真的很衰 剛好那天是段考的前兩周

就那麼剛好 ! 那兩天是最後一個禮拜



我錯過了 ,我錯過跟你們的約會











蘇打綠









我是嚴重的被波蜜給影響到的吧

波蜜對他們的喜歡 讓我感染

要不是他打的那麼貼切

我還在聽已經聽膩的流行歌







啊唷 我真的愛上你們了









如果 可以我還真希望更早就當你悶的FAN













蘇打綠 我是在海洋音樂季聽到的名字





































那時 青峰說你們要出第二張專輯了

那時 青峰在唱飛魚

那時 青峰很瘦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