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之前生了一場病,之後穿得跟以往不同的打扮,沒什麼除了大人的言語,有一小部份也想穿得女孩一點。
如果EUREKA能在早一點開就好了,小綿羊沒開,歡迎光臨小白兔唱片行,昆蟲卡號是444有沒有很特別。
今天是4號剛好也是小草地的第一天,聽說陰雨綿綿。
也沒什麼不好的,是孤單一點啦科科,能有個女孩或男孩陪我就好了,我很久沒跟家人以外的人聊天了。
好久不見你們這些大男孩,有點刻意疏離的感覺,不過還好。
七月七號張庭潔生日快樂17歲了呢,不好意思我缺席好久的樣子


其實沒有會特別想起我的時候,是我想得太美好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