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
這樣的標題,就知道一定不會有「日記2」 哈哈哈

0.
我剛剛抓到一隻很大隻的公蟑螂,超大超肥的,然後我今天回家我拖鞋就失蹤了
所以我房間沒有拖鞋打,剛好我在整理一大堆考卷,有很多廢紙,
我就拿紙把他捏爆了,重點是這樣比用衛生紙還乾淨,真的噢!
因為衛生紙會吸汁。


1.
我今天搭公車回家,第一次遇到我堂姊,說是我堂姊但照理來說要稱呼表姐
但我沒有媽媽那邊的親戚,只有爸爸的,那位堂姊是大姑姑的,
剛好住蘆洲的也只有他們,好溫柔唷,溫柔到我都哭了= =
不斷的拍拍我頭,矮唷下車時跟我說回家要小心之類的,我也想要有個姊姊或哥哥這樣
不過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除了比我小的以外,其他比我大的我都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2.
冷氣轟炸機又啟動了,我真想把桌椅搬到教室外面上課,要不然把冷氣機砸壞
我瞬間來到了北極還南極啊,他媽得很冷耶知不知道,這天氣吹什麼冷氣啊神經病
最近最黑特的事情。


3.
張懸「城市」專輯好想買


4.
我都十點多就睡了真早,起床的時間也變早了,五點半起來沒事做,繼續睡= =


5.
我變忙了,看我這麼久沒新增跟沒上msn就知道了
歷史範圍有點大,第三冊到第四冊,呃....算了
至少沒有十公斤範圍來的大,我是認真的唷這次
理想體重是4字頭唷,不是5
會不會死掉啊?
少來,這樣只會放棄掉很多美食而已
希望來個腸胃炎或盲腸炎之類的,又或者來個吃壞肚子上吐下瀉的

要不然拿起剪刀把大腿、肚子、手啊,
脂肪通通都剪掉,然後在拿鐵鎚把骨頭統統打碎
靠!這樣才會出人命吧!!!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