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三
這張夠醜!
那時候他在跟姿萱兩人不知道在玩什麼
我看到照片也嚇到我了,害我跑去收驚


----

那就說DMC好了


公然猥褻頭要附身了
發克聽久了都不發克了
一秒鐘強暴十次是哪招XD
上吊那斷會笑到岔氣
奔跑很熱血
見面會跟咖啡廳兩頭跑真的好笑
櫥窗那段真的會嚇死客人
也真的會笑死我們XDDD


----



昨天下午我跟許小涵去約會
不過是先去做免費的洗臉
呃...我好像不怎麼需要保養
許小涵皮膚超白雙眼皮依舊很正
但是他有粉刺的困擾
所以他今天要帶他姊姊再去一次

呵呵 我沒煩惱
可見我還是跟保養品或化妝品無緣啊 哈哈哈哈哈
那是什麼能吃嘛?


-----

北車的胡椒餅和青蛙下蛋
飲料好特別我好像第一次吃

在摩斯聊天時,我就覺得很不舒服
對對對
還有電話我覺得好亂來唷我XD


回家後不知道是太累還怎樣
吃了一點點的晚餐而已
然後在吃一根香蕉
我就垮了


開完電腦,打一下網誌
就受不鳥了 睡著了
重點我還開著金寶電台
十二點多醒來,發現金寶又在把妹了
我關機又繼續睡


結論就是我沒洗澡就很累很累的睡著了



今天早上我終於聽到我手機叫我的鬧鐘聲了
我好感動噢 嗚
我不知道幾百年沒被他叫醒過了

然後第一件事就是洗澡
可是很想吐
沒錯
是暈車的那種翻滾攪動的吐

早餐根本吃不下去
雖然我只吃了一個鳳梨酥


我就這樣醒來後六個小時,都幾乎沒在上課
我暈車了我超想吐的
但又吐不出來
整個不蘇湖啊
反正就很難過很難過,想吐又吐不出來

我真的到現在都還想吐
現在我想睡了,醒完後真的要黑特了



我應該會有兩天吃不下東西了
真的我一想到食物就很反胃.....



幹 是胡椒餅還是青蛙下蛋還是那跟香蕉啊
(嘔)

吼 我快死掉了
真的是要吐不吐的那種感覺
暈車的感覺.....









+嗚嗚,有人打給我我沒接到啦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