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star-full.jpg

1.

順子的星星



星星 / 作詞:順子/Jeff C 作曲:順子

誰能真的懂得愛 用心不用去猜
你犯了錯 才會真的明白 太多太多浪漫 只是塵埃
你變的沉默 我的心像海 不能承擔 太多現實的難
窗外的天 很藍 而我的心 太灰暗

看著星星 想著你 在我心裡 你是唯一
YOU ARE THE STAR THAT I BELIEVE
'CAUSE I CAN FEEL YOU IN ME

愛太難 必須讓你走 片刻也不停留 OH 讓我 讓我忘記你的臉
還能擁有那昨天 當你不在這裡 窗外的天 很藍 而我的心 太灰暗

看著星星 想著你 在我心裡 你是唯一
YOU ARE THE STAR THAT I BELIEVE
'CAUSE I CAN FEEL YOU IN ME

我想我該明白 愛總來的快 也許美好答案 我們都曾期待
只想輕輕的問 到底該不該 依然沉默的你 卻又悄悄離開
'CAUSE I'M NOT A STAR I'M JUST ME
AND THAT IS ALL I WANT TO BE YOU ARE THE STAR
THAT I WILL ALWAYS BELIEVE 'CAUSE I CAN FEEL YOU
'CAUSE I CAN, I CAN FEEL YOU IN ME....

2.

楊乃文的星星堆滿天
我喜歡證據跟我離開我自己



星星堆滿天 /作詞:林暐哲 作曲:林暐哲

好的時候 你是真的對我非常好 吵的時候 你也真是狠得不得了
愛過的人應該都知道 那是一種什麼味道 能不能愛就好 別吵

你說我太需要浪漫 你很受不了 我說你太捻花惹草 我也快瘋掉
愛過的人應該都知道 說不出那是種什麼味道
沒有我的日子 你好不好 我好無聊

星星堆滿天 也不能比月圓
在我心裏面 有那麼一點 對愛的固執 和對愛你的堅持
星星堆滿天 我還是最愛月圓

我中你的毒 我中你的邪 我無藥可解 我為愛付出一切
我中你的毒 我中你的邪 我付出一切 我為愛付出一切


3.

昊恩家家 :>  live-星星數不清
家家歌聲真的好美,好陶醉



星星數不清 /詞:童謠/傅傳正 曲:傅傳正 編曲:昊恩/家家 製作:昊恩

一閃一閃兩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掛在天上放光明 好像許多小眼睛
一閃一閃兩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星星數不清 星星不會寂寞
我只有一個 怎麼能與星星比
太陽下山了 明天還會再出來
可是你走了 是否明天還會來

啊~~~風你不要停 那是我的愛歌
啊~~~雨你不要停 那是我的眼淚

星星數不清 星星數不清 星星數不清
wow~~~你走了 wo~~~星星


4.

929也許像星星
之前有分享過了,就按連結連過去吧XD

maybe like a star


5.

旺福跟有星星的晚上
我喜歡第一張專輯,吉米在spin轉圈圈撞到新幹線,那裡很多鵝和鱷魚,小民在趕羊



有星星的晚上 /詞曲:姚小民

天氣好的晚上 把一些小事拿出來牽掛
大的事情放他一晚上的假

不一樣的晚上 有許多同樣無聊的幻想
雖然無聊卻是很重要的啊

不知不覺總是會讓我想到你啊
那些一起看著星星的夜晚

有星星的晚上 吹著風夜半涼 那傷心的事千萬別留下
頭頂上的月亮 他照著我們倆 雖然我們在不同的方向
有星星的晚上 讓我想到你呀 曾經讓我感動的那句話
你說 每顆星星都有個伴 再遠也不孤單
就像我們永遠在一起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