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週六的上課天,班導在最後一節的英文課尾巴,終於發飆了,對啊

我們拿什麼跟人家考大學,連私立同校的就考的亂七八糟的,

連高一的直升班的都還贏不了吧,更何況是公立學校的,真的是很弱,

太異想天開了,公立大學,連邊都摸不到,有個私立頭就該辦流水席了




我不聰明,我對這次段考本來想,會有一科八十出頭的吧,科科,想得太多太多了

我到現在起床都還要老爸叫,衣服每次都在該自己沒拿去洗的還怪人,拿太多零用錢,

什麼都有還不知足,在學校上那麼久的課成績單都第三名,倒數第三名!

還有很多啦,只是很瑣碎的事,功課遲交或亂寫的,鑽牛角尖的執著於一個問題想知道解答,

愛做夢幻想情節不是第一次,講話靠背的小聲又含糊又耳背,一直到去公館的路上,都還在憂鬱症就是了。









悠遊卡沒錢了,回來在儲好了,先來去買929的★


好啦~朱朱我承認有一兩個,"好像"忘記了第一步,第一步而已噢!不過放心我會想起來的,一定的~你教那麼辛苦對不對!

狗狗的賠錢賠錢好賺好賺,會不會太有梗了太好笑了,還有我那SQ撕得真完美,像全新似的哈哈。

今天北市商妹有來耶,好可惜噢,A男你肚子痛在家打滾,很可惜吼

有個死胖子,我一直對死胖子作人身攻擊罵他死胖子,不知道那死胖子會不會不喜歡我叫他死胖子?

阿乾阿乾啊阿乾,你進步真的好快噢,Q<>Q,你跟狗狗很有得聊噢,什麼越南人啊,哈哈哈

Mr.DAVIDGUO,帶了個非常恐怖的正十二面體,本人只挑戰完成兩面半而已,是的,偶覺得偶很厲害了.............

不過,最後轉完的是sc,會不會太猛@0@!媽啊,那不是顆正常的十二面體噢,非常的噁心,很恐怖。

今天的mastermagic第一次解這麼久耶,好煩噢,太久沒解了,一直被問「行不行啊?」是怎樣XD

晚餐時間:紅茶不加大去冰,真的有說啊 哭哭;風大謝謝你每促都能包容偶的任性,你郎金價揪吼耶(遞)

LHZ跟歐噴降的四階...就不需要在多加說明了唄 囧

最有印象的還是OLL那邊還滿歡樂的,XD,

然後在那邊不得不靠背一個人,你以為很好笑嘛?不好笑!

甘你屁事,跟你很熟噢,講話不會看場合不會看人的表情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搞得我又不爽了,不想打了,拜




10/20/01:07


剛剛發生一件事啊,就是
每一面都要有6種不同的顏色,可以重複,但一定要六種顏色,有可能嘛有可能嘛有可能嘛
到底有沒有可能啦= =
我真的不知道是對的還錯的了,真的還是不要去碰跟數學有關的東西


就迸出了非常蠢的一件事



PS剛剛發現有人回應我的影片如下:

hans831231 2008/10/18 18:25
你這樣其實算不正確的 真正的魔方比賽是要每一面都要有6種不同的顏色 當然是可以重\
複 可是要有6種顏色
可是我不知道這場比賽的規定啦 下次挑戰看看吧
我朋友每面都6色 9.02秒


有點蠢,是板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32.232
推 paifaiT:每一面都要有六種顏色噢.... 那他朋友滿厲害的嘛...... 10/20 01:07

(拿起方塊,開始思考,應該會有六種都不同的case吧,所以我就............)

推 paifaiT:= =,我BUG了 幫我刪掉啦 10/20 01:09 』



(想想又不對啊,是也有可能有這種case的吧,可是,這種回應說法的確是錯的啊!!!
完蛋了,到底對不對???[數學白痴腦就出現了] 我要問專業的了........)




上午 01:15:31 (* ̄▽ ̄)/‧★ It's朱朱 每一面都要有6種不同的顏色,可以重複,可是要有六種顏色 有可能嘛= =
上午 01:19:17 (* ̄▽ ̄)/‧★ It's朱朱 .哭哭

難不成他睡了 囧囧囧囧囧囧




上午 01:18:00 (* ̄▽ ̄)/‧★ ~Han~ 每一面都要有6種不同的顏色,可以重複,可是要有六種顏色 有可能嘛= =

翰: 飛踢~
我: 我好怕我講錯噢
我: 不可能對吧
我: 不能對不對
我: 對吧
我: 矮唷 回答我啦
我: .哭哭
翰: 啥
翰: 這是不對的
我: 所以是錯的
翰: 錯的
我: 呼
翰: 哈
翰: 怎麼啦
翰: 那篇戰起來了嗎
我: 所以不可能就對了
我: 沒有我一直在想 到底有沒有可能
我: 可是我不確定 想都沒想就發出去了.....
我: 好可怕噢
我: 嗚嗚
我: 我不敢推文了
翰: 呵呵
翰: 那種情形是可以的
翰: 但是case不多
我: ..............
翰: 那個叫ultimate scramble吧
翰: 忘了
翰: 要去查查
翰: 就是每面都有每個顏色
我: 那我推的有沒有錯.....
翰: 沒推錯ㄚ
我: 嗚嗚 真是智商不足 又多打第二句
翰: ㄎㄎ
我: 那第二句好白吃的感覺= =
翰: 的確
我: 好白痴好白痴白痴癡癡癡......
翰: 沒關係
翰: 大家都知道妳白痴
翰: 沒差
翰: 哈
我: 嗚嗚我白痴
我: 所以還是有這種case囉......
翰: 有
翰: 但不是想弄就弄得出來的
翰: 哈哈
我: 噢 你知道為甚麼我會多補第二句嘛.....
翰: 所以回max文的那個敘述是錯的
翰: 妳以為你講錯了?
我: 就是想 應該還是會有這種CASE吧
翰: 對啊
翰: 有這種case
翰: 但是不容易
翰: 妳沒講錯
我: 對啊= =我想太多了.....
翰: 乖別怕
我: 我很怕......
我: 由剛剛我的對話就知道了= =
翰: 哈哈
翰: 怕什麼
翰: 怕飛踢喔
我: 很幽默噢 先生
我: 我是一隻羊
翰: 呵呵
我: 我剛剛在第一時間還問了朱朱一樣的問題.....
我: 可是發現他沒裡我 睡了@@
我: 希望他明天不要發現我問這問題=_=
翰: 哈哈
我: 多想兩分鐘,你可以不必推文
翰: 哈哈
翰: 沒錯
翰: 我要去睡覺了
我: 應該的 我也要了
翰: byebye






我: 我該睡一覺了 真的.....


















打完已經兩點了,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