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裏打bbs,到了十二點多才肯關機,才開始收拾東西,去找襪子時,
才發現要曬衣服....,然後出門後有飄雨,又上來拿雨傘,然後又走到肯得雞那搭306
在公車上打電話跟林科科喇賽得很開心,沒有跑馬燈說實在根本不知道要在那一站就先準備,
南京三民路口,公車停站,趕緊衝下門,but,要往哪走?
根據我多年迷路的經驗,我覺得我好像又提早下站了,知識+隴係唬爛耶
京華城啊,記得在中崙,因為跟林科科在那迷路過,我有事先找好路線 真的啦〒△〒

其實到了之後一直在想會在哪裡辦,先打給A男,他們在地下街看SHOW GIRL = =
算了不想去找他們,那電扶梯那麼長...不會要我那麼丟臉的走下去吧,當作在玩免費的跑步機嗎?
五樓,老實說我到了那層後,覺得好大我要往哪裡找....,先往左邊繞,結果繞了一圈後又繞回來原點,咦,突然看到個很帥的背影,是的,他在右邊,而我還繞一圈才找到,其實就在右邊而已 囧

我跟朱朱想的一樣,有落差,矮唷,不要這樣嘛,下次我們去快閃,你就可以打怪增加經驗值了,什麼鬼?
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只有我們這幾個,都高二耶,A男除外,另外還有阿乾、SC來,其實一個多小時500滿好賺的,
我當路人又沒關係,好歹我是初心者! 而且偶都有讓小捧由啊。
還滿歡樂的,是那種小小的幸福,有朋友真好,:>

+照片跟影片就先當作之前的高鐵誤點吧 哈哈哈哈+



接著就四個人,搭計程車去公館,拜託,我......好啦.......我雖然看過無數次的101,可是看到還是會像小孩子一樣,嗨~


到了之後,那過馬路太超過了,我親眼看到,"有人"帶著我們過馬路,突然綠燈了,"有人"就把某人給推回人行道.......留下我跟SC在安全島,這台北市耶,我怕被警查杯杯看到被罵啊呀呀,很丟臉=____=


狗狗有來耶!!!天啊,這傢伙三個月不見有了,還有吳翰耶!矮唷 剪頭髮囉,很可愛XD,之前比較漂泊
跟GN單雙PK,我有小贏他幾次 哈
還有跟朱朱的SQ1也有贏,當然這樣會贏...,讓我高興一下嘛


晚了ZXC跟MAX那桌不知道在搞什麼鬼,又開始嗑藥嗨了......


噢對了,有一組CROSS,不知道要從哪裡動,就問吳翰,結果朱朱說了一句超中肯的話,
咦,我忘了(你有失意症嘛) 「你不用教他啦,反正他又聽不懂。」
還有很多啦,只是這真的中肯到不行

其實我覺得跟你們在一起都很好笑,很喜歡,就這樣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