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七點就是在七點我再吃晚餐時
我他媽的流鼻血了

有沒有黃玉婷從小到大身體都這麼弱的八卦?



我現在真的好難受噢!我聲音快沒了,我鼻子快不行了
我.......超痛苦的 夏天感冒真是王八蛋               19:54










靠邀咧我的碎碎唸去哪裡改

靠腰我的回覆都要重弄了

靠腰這個該死的夏天讓我感冒了聽說夏天感冒不容易好去你媽的BB蛋

靠腰我只看五月天的DVD蘇打綠的我連看都還沒看

靠腰我的小論文我學校搞那什麼創意圖片進度是0%

靠腰RC猛傳影片如排山倒海來我身體已經爆炸了只好搜蕊了

靠腰我SAT要去爬山滾草皮


靠腰靠腰靠腰裡面最讓我靠腰的是





我在這該死的夏天感冒了


我就知道那天八點就睡了一定是壞預兆,隔天醒來就喉嚨痛,開始流鼻水,到了機歪的第二天第三天還在流,我已經抽掉七包的面紙了,鼻子都被擦到快脫皮長大了,還剝奪了我從小到大的興趣挖鼻孔,去你媽的機歪冒,鼻塞鼻塞鼻塞鼻塞,喉嚨痛喉嚨痛喉嚨痛,鼻水就像流鼻血一樣不等你直接用滴得,有沒有這麼誇張 。





我要改碎碎念啦 打滾                  15:08

+這個20080819號夏天我得到了第一個靠腰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