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一點都不想去學會
因為我很想早一點去 最後一場人最多
很怕站到最後面


不過我當然還是去了,待到五點才從湯城出發
其實路上一直在擔心,人會不會已經滿了
我們到那裡時已經六點多了
浪費很多時間
停車晚餐以為那裡排隊在傻傻得站
快七點才進去裡頭
不過我站還算中間了



不過淑君太矮了他看的好辛苦 嗚(拍拍)
而且怎麼那麼黑 剛開始飄一點雨嚇到



然後60 30 10987654321就開始了




威廉在我們後面耶XD
我嚇到了

今天很多爆點笑點

不喜歡第一次聽到白髮魔女版的頻率時
右邊不到兩個人的位置有人螢光棒斷掉
螢光劑整個在我眼前水平飛過 很危險 萬一噴到眼睛怎麼辦
那有毒耶!!!卻沒聽到有人說對不起
搞屁啊
我這邊很多人都被噴到整件都是耶(我只被噴到一點)
有人整個衣服都是螢光劑
就算是不小心的也要說一聲吧
害我什麼都沒聽到 幫其他人擦螢光劑 fuck

卡啦不ok 整場都唱可我不想聽隔壁唱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算是後面的也一起rock嘛



這天我本來想合唱
不過我到副歌就走音了 噗 好丟臉超大聲的
對不起我沒事前做功課 我忙著聽廣伸 噗
超大聲的


然後散場完 本來想跟庭潔他們會合去搖滾區拍照
一起比蓮花指rock n' roll
不過還是要早點回家不讓爸媽擔心為先才是
因為我沒門禁 不用擔心搭不到公車 腳沒有很酸很累,我就會跑去前面逗留
對不起我很喜歡散場後衝去搖滾區滿足自己XDD
沒下雨真是超級棒
棒透了



威廉momo慧慈吳媽媽
好多special
沒聽到東方不敗真的很想哭哭
認識蘇打綠也知道批踢踢真的真的很感謝




林胖子快出dvd吧!!!!!!
七月我等你!!!!!!!!!!!
我迫不及待了,我想再看一次你的黑框小宇宙!


還有剛剛地震嚇到我了 照片也嚇到了
所以都晃的 科科科科科





因為是北教大 所以照片比別人大

再見 晚安


★★★★★★★★★★★



數學老師大Q
今天問我
我怎麼每次都看起來睡不飽的樣子
我的確每天都睡不飽了我
身體健康亮紅燈很久了
每天的作業想要10點睡也好難
今天第一次這麼晚睡 (除了明天假日之外)
1:32好噁心的時間
明天一定會度辜 周公去死吧
我想要砍帳號了 求你
每天第一節(早讀)下課我都死了歷史報告太沒頭緒了
每次都一個人 都快支持不下去了什麼我低調 !@##$%%^%&^*(
然後我左手右手好像姿勢不良一直在酸痛 生長痛嘛脖子也在生長痛是怎樣
好老人
噢 好累我又沒星期六可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