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 哩賀

點我放大
















不管是萍仔塔口豬籠情人豆發科科休涵…族繁不即備載

只要是我在睡覺中接到電話

我都會語無倫次的 嚴重的會跟你講外星語言(萍仔那次XD)

輕的還知道在說什麼 不過我很快就會忘記了= =

搞得我昨天我不知道在跟你講什麼



因為要早睡又有事情要跟你說

想好要說什麼打算一次說完 就來滾去睡

結果=_______=沒人接

傳了封簡訊 想說是不是還沒下課 沒回我我就滾去睡了

我才不要等到11點多跟你MSN講一講又講過頭了

真的每次會不小心會跟你爆肝 哇我的天好恐怖

嘖嘖 我們兩個不是你肝不好我肝不好要不兩個都不好了



然後你不知道是幾點回來的 偶都睡死了

我只記得要跟你說方塊的事

我記得還有很多沒說完 我也忘了 噗

反正我那時只想說完繼續睡zZzzzZzZ

我不信你能睡死之後醒來三秒鐘清醒講電話

你還會不理他咧= =

咦 我絕得我昨天應該要先打好事情才對

噢噢噢噢 講電話講一講都會忘記


1.
我說我看過男主角的是張圖片
那個阿虛有一幕上課轉頭說:「這笑點在哪?」
我很久以前看到的 你剛看完涼宮應該會有印象吧


2.
你到底跟偶說什麼偶到底跟你說什麼了= =
這樣我才知道偶漏了什麼
有啦 同學的方塊我說了
嗯嗯嗯嗯嗯嗯 轉轉轉


3.
危險心靈你什麼時候才要借啊老兄
對了 我有浪漫的逃亡看你要不要看


4.
然後還有不過我真的忘記了
我是健忘老人


5.
如果要剪頭髮可以問塔口他姐姐
他姐姐是美容科的
不棄嫌想要再跟豆發剪我無意見=_____=

6..
對了
我覺得透藍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粉紅色比較好看(被扒頭)
透明也不錯看XD

矮唷4月很快就會來了
我還三心兩意的嘖嘖
不過哪有壽星就預先知道禮物的道理呢

齁齁





(方塊在不來以後就沒人要跟我買方塊了嗚)
轉轉轉是兔子轉轉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