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錢意外的增肥了



我的寒假怎麼過的那麼快
我才放幾天而已下禮拜二開工我也跟著開學搞什麼鬼

結果回去三天我都沒寫作業沒背P沒有要帶正妹堂姐的無名
嘖嘖

東吳噢 金齁耶 我馬咩來作哩耶學妹
我正妹堂姐真的很正噢 揪咪^.~
我堂哥也不錯帥 科科,可是另一個怎一臉宅樣又肥成那樣真是不解



結果我回去後,八卦偷偷爆萬人了
我還是看新聞才知道又有新照了,冠c葛格你真是害人不淺

懶人包懶人包快來啊





海綿寶寶  海綿鮑柏   海綿喜憨兒
挺可愛幼稚障的卡通


過年已經不會想買以前小時候在玩的衝天炮跟仙女棒
我長大了:DD

但我還是會看卡通 把錢存下來等哪天心情不好
就大買特買吧 哇哈哈
話說我買書錢花了2000多 哇哇哇哇哇 (自己作特效)

(打錯 應該是2000有找才對)



拜託 都是厚的厚的耶 !! 我對厚的書有種深深地吸引力無法抗拒
浪漫的逃亡在寫什麼我可是看完沒啥感想
倒是書很厚一本還滿大的一本還有吊繩贈品很不賴

看完TV版的危險心靈我可是有看沒有懂,黃河倒是很白很嫩很帥很好看
還是看看書好,但是書裡面的作法不建議效仿,大概在講教育制度體制下的學生如何抵抗

我不會表達不會寫心得,我的心得一定會寫的亂七八糟
我的國文老師 吾對不起師(這句古文也亂七八糟的)



最後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