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寫出五項最想要的東西:
 (把禮物改成了東西 說禮物太奇怪了)


(1) 許我個閃光


(2) 拍立得


(3) apple mac (輕飄飄)


(4) 林胖子的演唱會DVD


(5) 好多錢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摳休函



你們的關係是:飼主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眉來眼去一看就懂


(2) 有同情心以及愛心以及包容心


(3) 是個大正妹了(嗚我啥時能長大)


(4) 喜愛色情暴力恐怖大噴血


(5) 是個傾訴間耍白痴的好對象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國二摸我咪咪 



*你對他做過最深刻的事:



摸太大力害他生氣吧
還有給他玩狗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不好吧 我尬意的是男生呢(羞)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



有正妹一樣要分享~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有正妹不給爆 有檔不給分享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



比我瘦(啊唷我不知道要打什麼咩)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



生日禮物快來啊(翹腿)



*對他的整體印象:



對我來說是個美好的人 可以有很多朋友的那種人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一個變態森林



*喜歡的個性是:







*討厭的個性是:



恁老師卡好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才不會忘記你呢(L)






點名

★★★★★★★★
豬籠塔口情人萍仔
★★★★★★★★

完畢




*你現在在跟誰談戀愛?:





*你是男是女?:



有36D 24 36 (屁)



*如果我和你在一起是好事嗎?:



摁 我是幸運星



*那你跟我呢?:



誰要岔小你



*你有沒有兄弟姐妹?:



Y



*你會不會...愛上我呢?:



DAMN YOU^^



*那...你想愛誰呢?:



吳美麗



*你是單身嗎?:



對啦 快來約我啦



*你的姓氏?:


YALLOW



*你愛人的名字?:



吳青峰



*你的嗜好?:



吃飯睡覺打東東

小涵就是那個東東


*你想跟誰拍留念嗎?:






*你讀哪間學校


GG 哈



*隨便說跟我有關的事



你拉鍊沒關



*你對我有feel嗎:



你內褲沒穿



*你住哪裡:



土也球



*我怎麼認識你的:



你褲子沒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