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藍儂/五月天

那年冬天 子彈 它給了你自由
沒了 軀殼 就活在人們心中
看著 今天 你會笑還是會搖頭

整個世界曾經 都跟著你作夢
如今和平 依然在歌曲裡頭
猜忌 戰火 還跟著我一起生活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
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讓我的歌 用力的穿過天空
為我愛的人做一秒英雄



摩托車日記/五月天

橫越過南美洲 一萬兩千里的貧窮
我騎著 狂妄的 一股衝動
無垠的大地啊 種不出一個夢
只看到 那無數的 飢餓的孩子和絕望佃農


唔誰在等待英雄
唔 我把左輪瞄準無情天空

誰願意和我 一起寫一個傳說
你還夢不夢 瘋不瘋
還有沒有當初 浪漫溫柔

誰願意和我一起寫一個傳說
就算誰能 消滅了我
卻奪不走我們 作夢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