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得房間跟野田ㄈㄟˋ一模一樣

因為我電腦移到我床邊 再加上之前寒流我整個都懶在那了
雜物都放床邊,我要從電腦地板附近開始整理 在來整理書桌
呼呼呼
雖然電腦換了位子 但是鍵盤沒得放 所以鍵盤很遠 根本不符合人體工學 打字越來越慢 才67
有人新注音也能打到120 orz


天冷是該死,這天氣剛剛好 寒流冷水擦地板 手會受不了

天氣暖多了 有精神跟心血來潮的動力去整理了

大家都在改造新家 我也要來換一下
這是興趣興趣

畢竟這個版是個極不順手的一個版
連我都覺得超難用= =

阿娜搭我要換版了 別再嫌棄我的網誌了


白色是個人特色(大喊)


PC
我也換了我桌布 都擺了幾個月都看膩了
偶認為偶的電腦很乾淨又有個人特色 (屁)

拜託 版面乾乾淨的不是很好嗎
桌面永遠只會有八個資料夾
我受不了桌面超多排的檔案在上面 我會直接全部丟到垃圾統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fa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